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1 May 2008

第一幅Titanic之画

在我的记忆当中... 初中一的那一年...

我曾经绘画过这一幅画, 那个时期刚好是Titanic的热潮!
而我也被这一部浪漫爱情片...感动到流下一串串的眼泪...
就再那时,不断地买了很多这一部片的周边商品
但我还是一直都念念不忘片中的那一幅人体素描画!!!
所以就鼓起勇气!!! 凭着这张小卡片...


画了起来!!!

可是最终... 不知为何地送给了我一位好友?!

最近突然想起... 非常怀念... 再次画了起来!!!

虽然再一次拥有... 但是,还是最怀念曾经的第一幅...



A3 Pencil sketch

1 comments:

rach! said...

nice blog baby girl..:D
didnt know u have a blog..hehe..keep it up..<3
xox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