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4 May 2008

有感而画~1

这四幅画是在我中学时期所画的...

对专业画家而言, 这些画并不能登得上大堂!!!

但对我而言... 这些画的背后都有一个自己的故事...







这幅'姬花图'是为了我亲爱的妈妈所画的...
因为妈妈很爱种植花草植物.
特别是姬花!!!
就在那个时候,
对着妈妈其中一盆姬花画了起来.


"妈妈... 希望您喜欢!!!






花代表着无限的美丽...

泪珠代表着快乐感动与悲哀...

倆颗心代表包含着各式各样的爱...

倆心之间的连接代表着智慧与连系...







还记得这幅画... 是在画出自己那时的心灵深处
在那段时期, 觉得有很多问题都由自己来解决...


没有人... 用真心来对待自己..
所以很希望... 在我最低潮黑暗地时候..


会有一颗光亮的星... 照亮着我的心灵!!








最后这一幅画代表着'我被刺伤的心'
记得那一次与我前男友吵架了!!!

不知为了甚麼原因?!
那一次伤得我的心很痛.. 很痛..
就在家流着无数的眼泪...
凭着自己的感觉画了起来!!
A4 Pencil sketch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