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17 August 2008

小小卡片=大大心意

某天的晚上,我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些从前的瞳憬...
拿起钥匙把橱子里的抽屉给打开, 取出一份文件袋...

里头全是我小时候送给爸妈的小小卡片!!!

还记得这一张小卡’超人爸爸’是在我小学时期所制作出来的!!!


卡片里还有老师给的评分写着A+!!!
然后老师还把它贴在布告板上作为展览, 当时爸妈都为我感到很开心!!!
从小到现在, 爸爸一直以来都是我心目中最伟大的英雄
他让我们在一个无忧的环境下学习成长...


但在我印象最深刻中, 莫过於这一本小册子...

在妈妈四十三岁的生日当天,
忘了什麽原因?! 把妈妈给弄生气了!!!
所以就在当天晚上,亲手做了这一本小册子做为生日礼物...


它描述着...


爸妈的结合...


爱的结晶品的诞生...


一个温馨家庭的成立...



一起渡过每个时光的快乐...


一起享用爱的味道...

一同体会为爱付出的汗水...


和一同迈进幸福的将来...

虽然这些小小的卡片已变得又旧又黄,
但我这份大大的心意是永恒不变的!!!

colour pencil



2 comments:

rach! said...

Awwww..that is so sweet!
very nice..u always haf the heart to draw this thing! very cute n nice..hehehe..

Ashlee Ng said...

yup... when im fel bored n hav felin... will draw somethin...:P